不负责脑洞,文笔渣

【最近喜欢的四个人】孔刘——这个大叔有点儿帅

看过《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》彻底陷入大叔的魅力之中。

他笑的时候很像小孩子,

他哭的时候忍不住想抱抱他,

他严肃的时候会跟着挺直腰板,

他苦恼的时候会跟着着急…

 

他是恋家的巨蟹座,

可是38岁还没结婚;
他有敏感会给自己施压的性格,

却成为备受关注的演员;

他出生在釜山的大海边,

却不能拉着喜欢的手去散步;

他被尊为票房保障,

但他说他不适合做演员。

 

我喜欢他

看书的样子,

谦虚的样子,

害羞的样子,

演戏的样子,

认真的样子,

努力的样子,

和谈起过去现在未来的样子。

 

因为他,

我开始想要写剧本

幻想有一天可以让他当男主角,

然后我开始写起我的第一部小说,

也在公众号中发表了两篇他的影评。

 

未来,

我也不确定会喜欢他多久,

但是,

趁现在还喜欢,

我会把喜欢他而做的事做完。



评论(3)
热度(1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石头与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