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负责脑洞,文笔渣

【最近喜欢的四个人】金高银——单眼皮也可以有魅力

最开始对她的印象是——怎么找了这么丑的女生配孔大叔,但是看过两集之后越来越喜欢这个“丑”女。

以前从未觉得哪个女生单眼皮但是很好看,也很少觉得哪个女演员很有魅力,但是在看过她之后,我发现单眼皮也可以很有魅力。因为她毫不做作的表演,因为她纯真明媚的笑脸,因为她谦虚有礼的品格,因为她认真自信的气质。

听说她的出道作品是一部大尺度的伦理片,有裸露的镜头。虽然我还未看过这部影片,但是不会因为这部片子对她有不好的评价,相反,我很欣赏她的做法。出道之作将伴随演员一生,很多演员都会选择积极正面的角色,先博得一个好名声,像金高银这样另类的人很少很少,我想这样做并不是为了吸引话题,而是她的自信和勇敢并没有将大尺度看做是污点,而是一种挑战,并且必定是有一颗超强的心能够自如地演绎不同角色。

看着这个单眼皮、很有魅力、爱撒娇的女生,我更加明白自信和努力的重要性,与大众审美不同又怎样,照样让你们险入我的魅力中。



评论(3)
热度(29)

© 石头与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